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暖心又暖胃!首批扶贫大米抵达成电食堂
文:魏艳 图:清水河饮食服务部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8-12-16 4738

  12月14日晚八点,一辆满载32吨贵州省岑巩县大米的货车顺利抵达清水河校区食堂,近日将走上师生餐桌。此举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精神,也是对我校定点帮扶的贫困县进行对口帮扶的一项重要举措。

1544856140748024962.jpg

  岑巩县盛产优质大米。在学校扶贫办牵头下,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派专人前往岑巩实地考察,并到大米加工厂查看稻米品质,最终签订了360吨大米采购协议。

新闻图片二.jpg

  此前,后勤保障部已通过消费扶贫等方式,定点帮扶康定市甲根坝乡亚弄村,采购高原土豆近32吨,助力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后勤保障部通过把贫困地区的农产品从田间地头搬到师生餐桌,实现产销无缝对接,带动和提升贫困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提高贫困农户的收入水平,以自身优势创特色扶贫,切实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