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交流会
文:材料学院 图: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8-12-14 2476

  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努力成才的浓厚氛围,指导和帮助青年教师成长,12月12日,材料与能源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发展交流会。学校人才办主任马岚受邀到会与青年教师开展交流,材料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主持。

DSC02142.JPG

  马岚对学校“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解读了坚持党管人才、坚持“大”人才观、坚持创新质量和贡献导向、坚持向青年倾斜四个基本原则的内涵。从荣誉体系、引育并举、发展服务、分配激励、学术氛围等方面着手,为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育夯实基础。她说,人才发展依靠引育并举,实施和优化各项人才类、成果类、平台类申报计划,不断加大培育支持力度,升级教师培训工作,强化后备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共享平台建设、争取地方资源和成立基础教育集团等方式,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好的配套资源。通过打造追求卓越的荣誉体系,营造合作开放的学术氛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她还对国家、省市的各类人才计划政策进行了解析。

  随后,学院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发展所关心的问题与马岚开展充分的交流沟通,马岚对教师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交流活动,老师们更加深入理解了相应的人才政策以及学校的人才培育体系,进一步激发了努力成才的积极性。此次交流会是学院党委实施青年教师托举行动的一个环节,托举行动旨在围绕青年教师发展需求,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激发教师成长的内动力,不断提升青年教师发展能力,持续助力教师成长成才。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