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互联网+”复合培养实验班举办怀旧主题迎新晚会
文:龚兴 孟利超 白芸 图:刘允智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8-12-13 4433

  12月9日晚,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复合培养实验班的“梦系互加,情忆髫年”怀旧主题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九洲厅举行。 

0图片1.png

  曾勇校长,申小蓉副书记,信通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经管学院和公管学院的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导生也都通过视频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寄语同学们在“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互联网+”计划)下志存高远、求实创新、追求卓越。“互联网+”计划参与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观看了本次晚会,与同学们共度美好时光。 

0图片2.png

  晚会的上半场是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开场舞《hand clap》激情四射,《理想三旬》耐人寻味,音乐《Felicity》精湛的指弹技巧令人叹服,小品《特工风云》引发全场爆笑。

0图片3.jpg

  魔术表演《读心术》展现了表演者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数学运算的奇妙,一首《儿时》声线动人,小品《顶风作案》以风趣诙谐的表演委婉告诫大家要遵守宿舍电器使用规定。

0图片4.jpg

  接下来,歌曲串烧带动全场节奏,方言版《再别康桥》创意满满,钢琴独奏《月光三》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后,一首《老男孩》令人动容。晚会上,两位主持人幽默俏皮的串词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0图片5.jpg

  舞蹈、小品、魔术、歌曲……多样的节目展现着互+学子的才华,彰显了“互联网+”计划7个学院一体同心、奋发向上的风采。

  节目表演结束后,迎来晚会的下半场游园环节。

  传统文化摊位前热闹非凡,猜灯谜、写春联等项目吸引着同学的竞相参与,大家在传统文化的熏染下感受新年的来到。套圈、贴鼻子、乒乓球“杯”、沙包砸罐子、PiaFace、弹硬币、飞镖扎气球等童年时在街头小巷玩过的游戏在本次晚会上再一次出现,童年的美好回忆涌上心头,同学们不惜排长队等待着体验游戏。怀旧主题的游园活动,带领同学们回到童年,追忆似水年华,找回童趣纯洁的初心。

0图片6.jpg

  本次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迎接大家的是美好的新年与未来。 

0图片7.png

  黄天琪同学表示:“晚会准备期间的宣传已经让我对晚会憧憬满满。晚会现场再次给了我惊喜,万花筒、竹蜻蜓、小陀螺……带给我满满的童年回忆。整场晚会是对童年、对青春的致敬。游园活动精心设置的小游戏吸引着大家驻足,和两三好友一起挑战,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感谢这次迎新晚会带给我的惊喜和回忆。”张津铭同学也分享道:“晚会可以说是非常成功,晚会节目丰富多样、主持人串词极富感染力、游园活动引人入胜,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都非常高。晚会负责人强烈的责任心、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精神也给我感受很深。为本次迎新晚会疯狂点赞!”杨泽如同学表示:“我真的很开心我的大学是在这么一个有感情的集体中,很期待我未来几年在大学中的美好生活。”同学们更是表达了对晚会承办方“互联网+”计划学生联合协会的感谢。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