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啦啦操队勇夺全国比赛双项冠军
文:程佳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8-12-12 3432

  12月3—6日,2018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精彩上演,中山学院健美操啦啦操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89支啦啦队操队伍同台竞技,激烈对决,一举夺得双料冠军。

1.png

  据悉,本届赛事由全国啦啦操比赛组织委员会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山学院啦啦操队在教练员程佳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加了公开青年丙组小集体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组别和公开青年丙组小集体组集体自由舞蹈自选动作组别的比赛。在舞蹈编排上,程佳教练把中国戏剧元素和街舞相融合,展现颇具中国风的街舞爵士。比赛现场,中山学院参赛队伍别具一格的舞蹈风格,靓丽独特的比赛服装、别出心裁的妆容以及团队精彩的演绎赢得在座观众阵阵掌声与尖叫,获得评委认可,最终以428分和462的高分摘取所参赛两个项目的冠军。

2.png

  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近年来中山学院啦啦操队表现出色,在全国赛事中摘金夺银,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师生背后默默的努力和付出,面对激烈的竞争,团队成员刻苦训练,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在国家级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莲峰学子团结向上,越闯越强劲,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