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暨南大学副校长饶敏一行来校调研
文:党委教师工作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12-12 3732

  12月6日,暨南大学副校长饶敏一行来校访问,调研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会见来宾,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主持。

_ND50553.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饶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工作与素质教育情况。她表示,暨南大学历史悠久,在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地区影响巨大,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与交流。

_ND50559.JPG

  饶敏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说,暨南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是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高等学府,学校国际化特色比较突出。电子科大在信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人才培养和教师工作方面很有特色,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学习一些师德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就我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从教师工作部的基本情况、师德建设工作思路、师德建设的主要举措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师德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暨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就课程思政、人才评价、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后,饶敏一行参观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心理健康中心。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