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一行来示范性微电子学院调研交流
文:王玉珏 图:王玉珏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2-11 6578

  12月7日上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申华一行访问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围绕学院的办学方法、人才培养、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学院副院长于奇、教学实验骨干教师王姝娅、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用010091.jpg

  于奇代表学院对申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建设背景、建设思路、建设情况、政企支持、人才培养的做法和特色等几方面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他说,国家和集成电路行业急需微电子类优秀学生,高校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对行业的发展输出人才,政府、学校、企业为此投入了很多资源进行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

  申华介绍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设有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而电子科技大学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所批准建设的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从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平台构建、学生培养等一体化的系统都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目前行业对集成电路人才的需求很高,希望能从此次到访中得到相关专业发展和教学模式的建议。

  双方就集电专业教学模式过程中的校外实习实训开展形式、实验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具体做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一行参观了微细加工平台等实验室。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