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四届成电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8-12-11 4383

  12月10日晚,第四届成电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体育部、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各学院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各兄弟高校学生代表等参加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IMG_8603.JPG

  本届成电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经过对近200名参与者多方面的综合考核和甄选,结合微信平台和线下平台近20000人次的大众评选结果和各方意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出2018年体坛风云年度各奖项。

  颁奖盛典上,嘉宾分别为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新人奖、最佳团队奖、特别贡献奖、最佳学院等12个奖项获奖代表颁奖。颁奖中间插街舞、钢琴、歌曲等精彩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IMG_8596.JPG

  本届成电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号召成电学子关注体育运动,参与体育锻炼,选树先进典型,形成示范效应,推动我校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运动,着力培养同学们的健康体魄和坚毅品质,在校园里广泛传播体育运动精神,号召同学们自觉培养体育运动习惯。

  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会将助力学校“113体育锻炼计划”,通过大力倡导同学参与课外体育锻炼,帮助同学们拥有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提升综合素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获奖名单:

  最佳新人奖     周楚丁

  最佳女体育特长奖  黄明佳

  最佳女非体育特长奖 甘芸萱

  最佳男体育特长奖  王伟桐

  最佳男非体育特长奖 梁 田

  特别贡献奖     白峻铖

  体育精神奖     周 正  赵奕阳  刘剑飞

  最佳留学生奖    Christian Nii Aflah cobblah

  最佳学院奖     计算机学院  外国语学院

  最具潜力奖     电子学院   物理学院

  最佳社团奖     足球协会   羽毛球协会

  最佳团队奖     电马儿跑团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