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胡皓全副校长到中山学院调研
文:曾荔枝 图:赖泽鸿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8-12-11 3465

  12月5日下午,胡皓全副校长一行到中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树德楼207室举行座谈会。中山学院领导徐建华、姚泽有,后勤保障部、基建与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徐建华对胡皓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山学院开展省市共建、强特色提升计划、中德合作办学情况以及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形成的校园建设规划。他说,为进一步改善教学科研用房,中山学院目前正在推进第二实验大楼、大学科技园、中德工程学院等建设项目。此外,他还介绍了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中山学院科研工作等情况。

  胡皓全充分肯定了中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勉励中山学院继续以省市共建、“冲补强”提升计划为契机,围绕目标定位谋划学科建设,加强对标,重点发力,做出特色,实现和总校的共同发展。他说,学校的发展需要不断加强平台建设,同时也要注重办学积淀以及政策体制机制和校园风貌建设。总校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山学院做好联合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并结合中山地理环境和产业优势,进一步探索多种合作方式。

  会议还就校园建筑的建设规划注意事项、安全整改和后期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2.jpg

  电子科技大学基建处处长刘俊修、副处长田坤,中山学院后勤保障部部长周艳明、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副长王传芳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