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台湾静宜大学副校长杨声勇来校访问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2-11 7362

  12月7日,校长曾勇会见了来校访问的台湾静宜大学副校长杨声勇,双方围绕进一步扩大学生交换和人文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_ND50671.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杨声勇来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电子科大致力于拓展学生视野,开阔眼界,不断提升综合素养。静宜大学的学科结构和电子科大互补性强,希望今后进一步提升双方学生交流的规模和层次,通过共同参与创新活动和国际竞赛等形式,广泛开展跨学科交流,增进两岸学生的文化体验和情感联系。

  杨声勇介绍了静宜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对外交流等情况,表示完全赞同曾勇关于进一步密切双方学生交流的各项提议,希望今后在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与电子科大加强合作,携手共赢。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静宜大学位于台湾省台中市,校史可追溯到1932年在河南开封创办的静宜女中。现共有外语学院、人文暨社会科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资讯学院、国际学院等6个学院、23系(所)、2个博士班、7个硕士在职专班、国际硕士学位学程、寰宇管理学位学程、经营管理进修学士班、通识教育中心、外语教学中心、阅读书写创意研发中心、师资培育中心。秉持“进德、修业”的校训,以“培育具有国际观、专业就业能力及利他思维之社会公民”为教育目标,以学生学习为主体,提供学生丰富、开阔的知识领域、学习环境与完善的行政服务系统,更注重学生品格与爱德之陶冶,培养学生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知识分子”。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