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启动
文:宗和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2-10 3966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广泛凝聚推进学校奋进发展的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现启动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一、奖项设置

  (一)集体奖

  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共10家)

  (二)单项奖

  1、2018年度十佳通讯员(共10名)

  2、2018年度十佳新媒体平台(共10个)

  3、2018年度十佳新媒体编辑(共10 名)

  二、评选对象

  评选活动面向学校各单位,表彰在新闻宣传工作中注重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在新闻报道、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突出业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三、评选程序

  评选表彰活动于即日启动,经单位申报、材料审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公布评选结果并进行表彰。

  (一)单位申报

  由各单位在自评的基础上自愿提交申报材料,参与十佳通讯员、十佳新媒体平台、十佳新媒体编辑等单项奖的评选,每个单位每一奖项限报1个(“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单项奖申报表”见附件)。

  数据统计时段: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10日(以文章发布时间为准)

  (二)评审环节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对各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遴选部分优秀新媒体平台进行网络投票,组织专家评审团综合评出集体奖和单项奖。

  (三)公示

  评选结果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在学校官网上进行公示。

  (四)表彰

  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于2018年12月底公布评选结果,在2019年上半年举行的电子科技大学新闻宣传工作会上进行表彰。

  四、提交说明

  1、本次评选由各单位统一提交申报材料,学生社团由校团委审批后统一提交。请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无误、客观公正。

  2、各单位需提交“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单项奖申报表”电子档材料。请将打包文件发送至xmtzx@uestc.edu.cn,邮件题目采用“【单位名称】+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奖项申报”格式。

  3.申报材料(无需纸质版)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5日(周六)0:00点,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邝俊 李果

  联系电话:61830270 61830212


  附件: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单项奖申报表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8年12月10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