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获佳绩
文:体育部 图:谢燕妮、张逸川、王楠茜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8-12-10 4817

  11月30日-12月6日,2018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深圳龙岗区体育中心顺利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星能量啦啦操队荣获1金、1铜的优异成绩,体育部邓陈亮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新闻1.jpg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啦啦操委员会、深圳市啦啦操协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得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啦啦操委员会、深圳市翰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汉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大中小幼学校及社会俱乐部的289支队伍近7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新闻2.jpg

  我校啦啦操队由体育部副主任王晨杰担任领队、邓陈亮老师担任主教练、谢燕妮老师随队负责保障工作,带领19名队员参赛。所有队员都是在健身操舞协会和啦啦操、健美操课程基础上选拔出来的普通学生,她们在多次省赛磨炼基础上首次参加全国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克服困难、团结拼搏、自信自强、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裁判的好评,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公开青年丙组(普通院校组)大集体技巧1级自选动作全女第一名和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名。

b2584dd00658cf5eb8a32d42c9d2ae11.jpg

e6f25551cc65849d85334e8035694bbb.jpg

78c6c59dfcb302ec253989ad0fc2d27d.jpg

9a9158e704aa569ec8bb7893ebe52957.jpg

新闻7.jpg

  邓陈亮老师表示,为备战本次比赛,两个多月来整个团队牺牲午休和周末时间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在队员的信任坚持、团队协作、刻苦训练和努力付出和学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最终获得理想的成绩。啦啦操队取得的成绩,是学校新四会教育理念下培养社会精英人才的可喜成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啦啦操队建设和引领示范作用,继续发扬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为校争光。


参赛学生名单:

张璐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于海姝(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刘璐瑶(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唐 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武对娣(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乔如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张逸川(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袁煜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于笑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黄琇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鹿  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可心(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楠茜(经济与管理学院)

冯林霞(公共管理学院) 

刘亚玲(公共管理学院)

叶晴琳(公共管理学院)

谭西涵(公共管理学院)

区嘉琦(公共管理学院)

李周一娴(格拉斯哥学院)


编辑:卫道鸿 王宏伟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