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先进个人评选
文: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18-12-07 3877

学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

  两年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激励先进,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推动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开展学校统战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表彰。请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推荐“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奖”候选人;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推荐“建言献策 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奖”候选人,相关事宜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政治立场坚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同志、为人正派、遵纪守法、顾全大局。

  2.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刻苦钻研业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管理等工作中成绩突出。

  3.热爱民主党派党派和统战团体工作,积极参加统战活动,成绩突出。

  4.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助力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二、推荐范围

  候选人应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的正式成员,无党派人士等党外知识分子。

  三、表彰及推荐名额

  1.“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的推荐名额为1-2名。

  2.“建言献策 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奖”:二级党委(党总支)、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按照实际工作情况推荐,可空缺。

  四、评选及表彰程序

  1.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各二级党委按推荐条件、推荐名额,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推荐。

  2.填写《2017-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并请于2018年12月13日(周四)前,将推荐表一式两份(含电子档)交学校党委统战部。

  3. 2018年12月,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评审组进行评审,提出表彰建议名单,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批。

  4. 2019年1月,学校党委召开表彰大会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附件:  

  2017-2018年党外人士“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先进个人推荐表

  2017-2018年党外人士“建言献策 突出贡献”先进个人推荐表



                  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2018年12月7日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