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来访格拉斯哥学院
文:徐静涵 图: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12-07 6614

  12月6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周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邓妍祯来访格拉斯哥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调研。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接待来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4BCFD4425FCDC6DDB02CFEB453D_27FFE89F_D76

CBD756FCE327790D18D83186765_7ECF3678_E94

  高世全带领来宾参观了学院的办公环境和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及学生科创作品。

4450F76B4BEE131EF86A71799B8_2FF617AE_339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高世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电子科大与格拉斯哥大学合作发展的历程。他表示,格拉斯哥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

361C4A5F9D55E9FC88CD9CB320E_2DA1AD3A_E6B

  双方就学生2+2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师资招聘、专业课英语教学的开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周娅对合作办学的理念及运营情况表示赞许,肯定了学院学生的培养质量和学院五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加强与格拉斯哥学院的联系,通过双方的共同探讨一起在合作办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高世全表示,本次座谈双方在合作办学的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也带给学院一些新的启发,这都有利于学院进一步的发展以及电子科大国际化办学工作的推进。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