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荣获四川省第二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优秀组织奖”
文:热纳提 图:热纳提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12-07 3280

  近几日,由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四川省第二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李凌阳同学作品《因为我是警察》获得小小说类二等奖,李汶泽同学作品《接力》获得三等奖,孙凯、李博、赵晨旭、张文思4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我校荣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四川省共两所高校获得)。

QQ截图20181207100523.png

  四川省第二届“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是由省公安厅、省教育厅主办,精神文明报社、四川文明网承办的,旨在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强化警校共育共建,积极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通知下发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经过广泛宣传和动员,各学院积极参与,累计收到投稿84篇。经活动组委会评选,我校获得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