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副校长访问成电
文:孙巧玲 图:孙巧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8-12-07 5889

  12月5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科研副校长Simon Kim,国际交流与培训部主任、孔子学院院长Heidi Zhang来校访问。副校长熊彩东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

58c4ba8409901ccacc427121695ff26a.jpg

  熊彩东代表学校对Simon Kim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他表示,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中国教育部和外专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我校在教师培训上也有过合作。两校可以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他还简要介绍了我校与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企业共建的联合研究中心及其他合作模式,希望两校能够拓展合作领域,推进相关领域的研究合作。

  Simon Kim表示,走进电子科大就被美丽的校园和大气厚重的主楼所震撼,也对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长滩分校与电子科大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机会的愿望。他说,之前两校间的教师培训项目合作愉快,希望两校师生继续开展各类交流活动。

1.jpg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微波暗室。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Long Beach/CSULB)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在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是最顶尖的本科教育大学,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精英前往求学,可以选择的学士与硕士课程超过150种。学校的特色专业包括会计、艺术、企业管理、土木工程、大众传播等。其突出优势为跨学科研究、地处大都市、课堂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学校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在当地找到很多实习工作,积累实习经验。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