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七所美国名校来校举办留学教育展
文:朱果 李扬 图:国际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8-12-07 6758

  12月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北美大学暑校联盟(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Summer Sessions,简称AUSS)联合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举办“2018年美国名校留学教育展”,推进我校与美国顶级名校的合作与交流,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

e0b6ccb0b16a243a0475689801f74e4d.jpg

  副校长熊彩东出席活动,代表学校向参展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充分利用学校的留学资源,开阔眼界,培养国际化视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邸爱英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

080801a777ee93132b3684e152a68789.jpg

  此次参展单位由来自AUSS的七所美国名校组成,包括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弗吉尼亚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

13d62e3fd154c56302c1c81b39393c3b.jpg7db3c5bbc10a4e735e5dec04c92bbc3d.jpg966d00f414a387b499d61bff8e4cbef8.jpg

  七所院校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对一解答服务,详细介绍了各所大学暑校项目和硕博项目的具体内容、录取条件、申请流程及奖学金等信息。活动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咨询,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留学意向和需求,与心仪的海外院校招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同学们普遍认为,参加此次美国名校留学教育展,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获得了很多宝贵信息,为今后留学申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思考空间。许多学院的负责人和教师也来到现场,与名校代表进行交流,探讨深入合作的可能性。

e91c4c73951a04a2c35fc3ed0472061e.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顶级名校的合作,扩大成电的海外“朋友圈”,输送更多优秀的成电学子赴世界名校学习交流。参展嘉宾对我校积极探索提升国际化水平的做法表示肯定,对我校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明年会继续来电子科大参加教育展。


编辑:李果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