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承办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2018年会
文:李育强 姜润强 图:刘竹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8-12-06 4369

  11月30日至12月2日,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第十四届理事大会暨2018年会在蓉召开。此次会议以“感恩·务实·创新”为主题,由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来自两岸三地的200多位思科网院代表参加本次盛会。

侯主任01_副本.jpg

  我校信息中心主任侯孟书在致辞中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对思科网络学院多年来与各高校紧密合作培养众多优秀人才表示赞赏。他热情邀请与会代表在会议期间参与到学校银杏节的各项活动中来,体验最美银杏季。

思科02-标题图.jpg

  开幕式上,思科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总监练沛强做思科网院年度工作报告及课程体系介绍,并对思科与高等教育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今年恰逢思科网络技术学院进入中国20周年、思科网络学院理事会成立15周年,会上不仅表彰了2018年度最美教师、优秀网院,还回顾了20年网院发展历程,表彰了15年来持续为网络技术教育付出努力的优秀教师。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聆听了来自行业前沿的SDN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等报告,并就最新学习平台、课程与IT应用融合、教学成果与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