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外语论坛 | 文章报国:林语堂的抗战岁月
文:张勋 图:张勋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12-05 3983

  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外语论坛”第19期邀请到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钱锁桥教授分享“林语堂的抗战岁月”,欢迎师生们参加。

  主 题:文章报国:林语堂的抗战岁月

  主讲人:钱锁桥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比较文学博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教授)

  时 间:2018年12月5日(周三)19:0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综合楼309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1.png

  钱锁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比较文学博士,现为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教授,研究领域为中西文学文化研究。编著中、英文作品多部,包括专著Liberal Cosmopolitan: Lin Yutang and Middling Chinese Modernity、Lin Yutang and China’s Search for Modern Rebirth等。

  讲座中,钱锁桥教授将和师生们讨论林语堂如何能成为中国作家“走出去”的典范,并探讨林语堂跨文化交流的思想遗产。他还将介绍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翻译专业建设情况,与听众们分享读书译书的心得。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