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心理老师和你“谈”恋爱》讲座
文:庞煜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2-05 3678

  12月4日下午,《心理老师和你“谈”恋爱》讲座在清水河校区立人楼举办,本次讲座由通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主讲嘉宾为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红梅老师。

f67734b940eef66fde3f5c19391cfaae.jpg

  刘红梅首先询问了同学们有没有谈恋爱,活跃了现场气氛并由此引入话题,介绍了什么是“爱情”的内涵。

b43f4cbe5a23d2ed6b619348a47420ed.jpg

  接着,她与同学们探讨如何表达爱,围绕“爱要怎么说出口”,结合多年丰富的心理辅导经验,讲解了表达爱意的技巧。她和同学们探讨“怎样爱才算对”这一话题,教大家如何在爱情中保护好自己。

1ec27844af0ccb6e1240e8e0b4547cda.jpg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