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路行通创始人到通信学院调研
文:何翔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2-07 3509

  11月28日,成都路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剑波先生来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参与“互联网+”人才培养的研讨。路行通人力资源总监徐莎女士,成都物联网产业联盟马月经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凌翔副院长、教务科何翔、李波参加研讨。

eabb5c29a028571dc047eb5adb5c28ab.jpg

  今年暑假,参加路行通公司为期两年的实践计划的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的“互联网+”实践小组,前往公司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训活动。在此期间,学生团队出色完成了公司的实践任务,实践效果显著。

  此次来访,陈剑波与通信学院深入探讨校企合作模式,并希望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公司的实践环节中。双方就互联网、物联网行业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深入探讨学生培养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思路。陈剑波表示,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公司,路行通对于人才的需求较大,尤其是高层次技术人才以及互联网创新技术人才,希望有更多的学生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参与到公司的实际产品项目研发当中,也提出了通过发放奖学金的形式来提升学生工程项目实践的动力和自主性。

ddb156c665639e560657f94e9d4142e5.jpg

c3ca984eda5744db7a363c7ae99305dc.jpg

  研讨会结束后,陈剑波给全校2018级“互联网+”培养计划的学生作了“参与者赢——引领未来的车联网世界”的专题报告,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互联网思维,如何应用互联网思维来改造传统行业,“互联网+”的学生如何借助这一波浪潮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路行通如何通过互联网技术和模式来打造新型车联网世界。

  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他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细致的解答,并希望“互联网+”的学生能够走出技术的桎梏,顺应当下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浪潮,不断提升自己的眼界和认知层次,为互联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