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计算机、生命学院联合举办“笙歌携四季,琴瑟知华年”迎新晚会
文:机电新闻部 图:机电新闻部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8-12-07 4113

  12月1日,由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笙歌携四季,琴瑟知华年”迎新晚会在成电会堂隆重开幕。

图片1.png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健、党委副书记吴旭红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清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胡雯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科研科刘鹏飞主任以及三个学院的的辅导员老师们观看晚会。

图片2.png

  自由度音乐联盟带来了开场秀--《爱的勇气》;紧接着,由陈聪颖同学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给所有同学带来深深的震撼;更有各学院院长、书记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的深情寄语视频,声声嘱托与寄语,给同学们心中带来阵阵暖流。

图片3.png

  现场气氛愈加热烈,由计算机学院带来的舞蹈节目《漠北盛唐》,让人仿佛听到了广袤无垠的沙漠上驼铃的阵阵悠扬,看到了皎洁清冷的月色中大漠上的点点星光。接着是由机电学院准备的歌曲串烧,将全场观众带入满满的回忆之中,让人陶醉在那婉转的音律之中。在经过让人开怀大笑的小品《如此队友》之后,迎来了劲爆的舞蹈《失恋这点小事》,迎来阵阵喝彩。

e413b004f6b34ade30903e5a190a0021.png

  在“成电小二”的呆萌演出之后,由机电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联合出品的乐器串烧《钢琴-小提琴-吉他》闪亮登场,由钢琴和小提琴演奏的《shape of you》风格独特,由小提琴合奏的《卡农》欢快悠扬,由吉他演奏的《鲸歌》放荡不羁。让人沉醉的生命乐队表演之后又是放声大笑的时刻,由机电学院同学放送的相声《超幸福鞋垫》,“说得超幸福,听着超幸福,超幸福鞋垫,只要998,哦耶!”

  你见过星空吗?那见过《仰望星空》没,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用他们的舞蹈向我们诠释了何为为梦想砥砺前行的小小星辰。

1d480da5ae1cd3f1a109fc4391dfb4d5.png

6ff7980e2a67da7575bc76f0d58ce12b.png

a23e6514b88227a6bacfc6834dfdde3e.png

b376d77fc2a27f49f2479e405b23de42.png

  成电小二秀逗之后,节目就结束了?当然不可能!由机电学院同学精心准备的大型征婚节目《思念是一种病》,将浓浓的思念化作歌声传入每位观众的心中。有种歌声叫思念,也有种歌声叫做民谣,思念亦玄亦幻,民谣亦幻亦真。

  虽歌声悦人,但由生命学院准备的相声《满腹经纶》已经摩拳擦掌啦。从观众的笑声可以看出,生命学院的同学们真的是“满腹经纶”!这还没完,接下来的节目才让人耳目一新——《杯影印香》,“歌曲串烧+杯子舞”,看得你有木有动心了呢?

7024281678aab287bc0ab0b305807ba0.png

  接下来是堪称最劲爆的小品《上学那点事儿》。之后的舞蹈《大吉大利》很接地气,由导生们准备的歌曲《相亲相爱》也很感人,压轴节目——DJ,给大家带来一场欢乐盛宴。

061ddf5313a027f7d4ea0dc321e38e3b.png

cbf127f9b760a2ecabae5f4c01f6c19b.png

4772801ca9ef02b70528e2d7db95c87f.png

图片15.png

  笙歌间错华筵启,统携四季展新颜。琴瑟飘渺佳音现,心知华年思流连。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新的一年,我们在成电一起向前冲。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