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成电
文:国际处 图:国际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8-12-05 4518

  12月3日,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副教务长Nancy Hellerud教授, 周边校区负责人Thao Dang-Willimas教授和孔子学院美方院长Patty Li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熊彩东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访客人。

1.jpg

  熊彩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他说,学校与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已经成功走过了16年的历史,经过两校的共同不懈努力,项目建立了很好的社会声誉,培养了一批行业精英,为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项目提前数月完成2019年招生计划也充分说明了项目的高品质,电子科大也希望两校能继续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开拓第三方教育资源和市场,加强在孔子学院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自2002年起,韦伯斯特大学与我校正式设立国际工商管理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这是西南地区第一个由国家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MBA项目。今年我校国际MBA项目招生报名人数超过150人,实际录取90人(教育部批准的招生人数上限)。近期,该项目通过教育部审核,获准续期,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于打造中外高质量工商管理人才培养典范。 

2.jpg

  Nancy Hellerud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韦伯斯特大学在全球的7个校区的发展情况。她表示,16年的成功合作已让两校建立了深厚友谊,电子科大是一个成功的、值得信赖的好伙伴,两校MBA合作办学项目非常成功,韦伯斯特大学愿意投入更多的资源提升项目品质,促进项目健康发展。此外,韦伯斯特大学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潜力,实现共同发展。

  会谈结束后,Nancy Hellerud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校园。来宾们表示,电子科大美丽的校园和热情的师生让人印象深刻。

  学校国际处和经管学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成立于1915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学校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目前在校学生16000人,设有商学院、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院、文理综合学院等。开展国际办学培养工商管理硕士是其重要特色。目前,该校在英国伦敦、瑞士日内瓦、荷兰莱顿、奥地利维也纳和泰国查安都设有分校,在中国的上海和成都有合作项目,主要从事MBA研究生的培养。韦伯斯特大学商学院已获得美国大学商学教育权威认证机构——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的认证。

  自2002年,韦伯斯特大学与我校合作,设立西南地区第一个国家正式批准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于2006年4月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全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抽样验收、检查,获得专家组的好评;2013年再次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全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2018年项目合作办学通过教育部审核,获准续期。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