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经世之才”新生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2-05 3660

  11月29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研部主办,宣传与新媒体工作室协办的经世之才演讲比赛决赛在经管楼c103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杨、全体学生科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作为评委参加活动。

  潘杨强调了演讲对于每一位商学院学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重视与自觉培养新四会“说”的能力,做好自我发展。

TIM图片20181204100209.png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未来我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陈怡沛、黄麟雅、孔佑辉、刘宇鑫、魏震益、张阔、钟岚烽、张彦博、余敬恒、王琪十位参赛选手前期积极准备,结合个人对学院复合培养理念的理解以及人生规划,对演讲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诠释。

  钟岚烽同学讲到,“想要成为这样的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黄麟雅同学讲到,“也许我们不够勇敢,但我们可以尽力善良;也许我们不够聪明,但我们可以坚持努力;也许我们会累得无法前行,但请不要怀疑自己,我们不会选择放弃。”同学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感染着每一位在场观众与评委,围绕主题阐述中国梦与个人梦,立志在奋斗中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复合型时代新人。

2.png

  学生科科长陈莉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她认为所有参赛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逻辑思辨与语言表达能力,争做复合型人才。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钟岚烽同学荣获一等奖;刘宇鑫、陈怡沛同学荣获二等奖;魏震益、余敬恒、黄麟雅同学荣获三等奖。本次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