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网:两百多位中外学者聚首电子科大 研讨政府组织行政效能提升
文:新华网四川频道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12-04 2294

  11月30日-12月2日,第十三届公共管理国际会议在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波兰、新加坡、日本、韩国、南非、印度、印度尼西亚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 “政府组织行政效能提升”的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开幕式上,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说,公共管理国际会议迄今已连续在国内外举办了十二届,现已成为一个知名国际学术会议品牌,有力推动了公共管理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为搭建中外学界沟通合作平台贡献了一份力量。

  为期两天的会议里,中外专家学者热议了智慧政府理论与实践,政府组织风险管理与应对措施,公共服务供给改革,效益提升与实践经验,提升行政服务效能与优化政务环境,领导力与组织行政效能提升等8个议题,举行了8场主题研讨、2场分组讨论和2场分论坛。

  会议主办方介绍,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研究者投稿200余篇,最终50篇论文在此次会议期间讨论。下一届公共管理国际会议将于2019年在美国雪城大学举行。


  报道链接:

  http://www.sc.xinhuanet.com/content/2018-12/03/c_1123801843.htm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