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商学院西部戈友联盟正式成立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2-05 8167

  喜迎冬日暖阳,戈们齐聚一堂,西部联盟新张,期待璀璨辉煌。近日,“商学院西部戈友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泸州市泸州老窖浓香国酒荟隆重举行。

  来自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贵州大学、北京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湖南大学、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和行知探索集团的领导、嘉宾和戈友近200人共同见证了商学院西部戈友联盟的成立。

1.png

  作为本次成立大会的全程赞助商和东道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何诚先生首先致辞,对商学院西部戈友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肖延高副教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党委袁晓浩副书记、四川大学商学院吴鹏副院长、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袁程炜副院长先后上台致辞,祝贺西部戈友联盟的成立,对戈赛和戈友组织在商学院发展中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2.png

何诚先生致辞

3.png

肖延高副院长致辞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组委会代表、行知探索集团副总裁李佳女士为商学院西部戈友联盟授牌。 

4.png

  到场的我校嘉宾有经管学院E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EMBA同学会廖奇武会长、马拉松协会金波理事长和冯学凤秘书长等。在全体与会者的共同见证下,商学院西部戈友联盟正式成立。

5.png

  我校老戈友、戈八队长、戈十戈十二领队陈军被推举为联盟荣誉会长,戈十戈十一戈十二队员、戈十三领队刘选云被推举为联盟副会长,戈十三A队田小螺被任命为联盟秘书长。

6.png

荣誉会长陈军先生

7.png

联盟副会长刘选云先生

8.png

联盟秘书长田小螺女士

  活动中,联盟首任轮值会长陈正耘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西部戈友联盟的宗旨、目的和组织架构。会上还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商学院西部戈友联盟分别和泸州老窖、华为、香天下集团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

9.png

联盟会长陈正耘先生与香天下集团合伙人田小螺女士

  本次成立大会还邀请到了全国知名戈友前来助阵。其中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戈9A队队长、九A会创始会长汪书福先生,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戈11A队队长赵珊女士,分别为大家带来了《谁能天生就会跑》和《等你,赴一场戈壁的约》的主题分享。联盟礼聘汪书福、赵珊、邱红兵(厦门大学经管学院戈11A队队长)、梁方勇(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戈11A队队长)、夏宏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戈11A队队长)为“荣誉顾问”。

10.png

汪书福先生主题分享

  “商学院西部戈友联盟”的成立标志着西部戈友交流平台的成功搭建。联盟将在发起院校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的基础进一步吸纳西部参赛院校组织和个人加入。联盟将致力于为西部戈友服务,传承戈赛精神,组织院校集训,提升参赛院校整体竞技水平,为戈赛输送新鲜血液。联盟将更加关注戈友赛后的跨校际、跨地区联络,组织新老戈友参加商学院马拉松赛中赛和各类路跑赛事,引领戈友健康生活。

11.png

12.png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