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代表团参加巴西高等教育展
文:国际处 图:国际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8-12-03 4574

  11月20日至2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率我校代表团赴巴西参加2018年巴西“EXPOPOS”高等教育展,在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两个城市参加了相关展会。超过15000名学生、家长和来自23个国家的300多家参展单位参加了本届教育展会。

  巴西“EXPOPOS”高等教育展是拉丁美洲持续时间最长、活动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教育展,此次展会是第20届。我校作为本次参展的唯一一所来自中国的大学,在展会现场格外引人注目。以熊猫为文化主题的展台在展会上吸引了大量海外学生前来咨询。

微信图片_20181203102213.jpg

  我校代表团在展会期间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学科特色、硕博中英文授课项目、汉语培训项目等,并结合每个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为其推荐合适的项目及课程。

9e19222ac8075d536e378cd0cdd1bbf2.jpg

  此次参展扩大了学校在巴西学生当中的知名度,吸引了更多的巴西和拉丁美洲学生选择来我校就读,将对实现我校留学生生源层次和国别的多元化起到推动作用。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随团出访。 

  巴西高等教育展由英国BMI机构举办,BMI机构成立于1987年,是国际学生招生领域的专业机构,主要负责举办国际教育展及商务研讨会,展览地点遍及南北美洲和欧洲。自1987年以来,BMI在全世界组织了600多个展览会,来自36个国家的2400多家教育机构、组织和代理商和超过190万名学生都曾参与BMI组织的教育展。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