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亚非书记到中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张远秀 图:赖泽鸿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8-12-12 4216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一行到中山学院,在树德楼207会议室与中山学院领导班子会谈,共商中山学院发展。

1.jpg

  中山学院院长徐建华、党委书记袁正希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感谢总校长期以来给予中山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学院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正以省市共建、“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建设为契机,积极推动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总校拥有一流的办学资源和办学经验,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总校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并通过加强交流合作,搭建多方共赢的新平台,努力提升中山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王亚非充分肯定了中山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如何更好地助力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高办学水平等方面与中山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交流。他认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山学院的办学成果非常显著,为学院将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将之贯穿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教育工作,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以全球视野来谋划未来,抢抓关键机遇,争取更多资源,不断改革创新,确立更高远的发展目标。他表示,总校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山学院创新发展,助推中山学院不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3.jpg

  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中山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晓阳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卜一珂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