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携手“通信及网络”行业校友会探索构建共同发展平台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2-02 6822

  11月29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广和、通信及网络行业校友会会长吴飞舟校友以及相关人员在清水河校区科研楼召开“通信及网络”行业校友会建设思路研讨会,为双方构建共同发展平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88e14073c4a370c380627d1af9b6268.JPG

  田广和阐述了成电“通信及网络”行业校友会的筹建宗旨。他指出,行业校友会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平台,就是为了携手校友企业聚拢技术、整合资源,做好市场支撑与牵引服务,推动产业行业生态圈协同发展,实现“成电邦,帮成电”的愿景,并由此逐步构建合作平台、支撑平台、交流平台和公益平台。

  吴飞舟结合该行业在市场上的发展现状、趋势及未来进行了分析,希望通过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的汇聚与联合,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企业三者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建立服务广大校友和母校建设发展的人脉资源圈和产学研资政合作交流的平台,为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创新创业及发展提供平台支持,促进母校研究成果产业化,为母校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提供有力支撑。

  在研讨会上,参会代表还对行业校友会的运行机制、校友企业合作模式、如何整合现有资源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