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雪城大学一行到公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文:冯译葶 图:张蒙蒙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8-12-02 3428

  11月29日下午,美国锡拉丘兹大学(雪城)马克思维尔公民与公众事务学院一行来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清水河校区综合楼举行了高级公共管理教务中国项目留学宣讲。

图片1.png

  雪城大学副校长刘占江、马克思维尔公民与公众事务学院院长David Van Slyke教授、马克斯维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高级公共管理教育中国项目主任陈学毅博士、奥本大学研究员高东亚,学院党委书记郑宇涛,副院长韩洪、杨菁出席交流活动,本次留学宣讲由赵蜀蓉教授主持。

图片2.png

  宣讲会上,David Van Slyke院长首先介绍了雪城大学的基本情况,从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入手介绍了马克思维尔公民与公众事务学院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及所获国际认可度等优势,以及公共管理硕士和国际关系硕士的课程设置等学院基本设置情况; 重点介绍了该院的科研特色,根植于社会科学,以独特的、跨学科的方式研究公民、政策与国际关系等多样社会问题。此外,David Van Slyke院长还介绍了该院来自中国的研究专家、应用性研究中心与研究所、莫尼汉国际事务研究所,最后介绍了本次高级公共管理教务中国项目目标、项目话题以及毕业生去向。

  会后,雪城大学校方代表还与参会学生就留学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在与外籍教授们的交流中,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闻,也对自己的学习及科研生活有了更深的思考。


编辑:卜一珂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