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行2018学年优秀班集体答辩会
文:陆文婧 梁峥 图:电子学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2-05 2830

  11月28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优秀班集体创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专场答辩会在清水河校区科研楼举行,23个班级参与答辩。

  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翰超、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党委学工部李超、电子学院2017级企业班导师代表深圳市国微电子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项目经理韩文涛、电子学院2016级班导师代表赵晓辉,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小红、电子学院学生科科长刘喜玲担任评委。

总061382.png

  本次答辩会是电子学院年度优班创建活动的集中展示,也为各年级优秀班集体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各班级介绍了班级创建过程中的主要做法、亮点及特色,从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寝室建设、网络班级建设、制度建设、课外科技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既展示了班级特色、也体现了创建班级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2016030103班以视频的形式,介绍了如何从专业第四蜕变为专业第一的奋斗史,用每位同学的实际行动展现优秀班级的内涵。2016030106班以科研为抓手,全面提升班级综合能力,班上共发表SCI5篇,共计16人加入科研团队。2017020911班以“春风十一里,不如有你”为主题,展示了11班学子们携手拼搏、共筑优班的甜蜜旅程。2015030104班以情景剧形式,再现了从进校以来班级团结互助的场景片段,并在答辩最后,以电子人的身份对未来宣誓,成为未来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建设者,获得阵阵掌声。2015020701班作为全场唯一一个参与答辩的国防生班级,笔直的站姿,坚定的话语,显示出作为国防生的骄傲与荣光。

initpintu_副本064085.jpg

  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班级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班级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答辩会现场精彩纷呈。

  在此次优班创建过程中电子学院67个班级100%参与优班创建,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我,展示班级,加深班级凝聚力,展现了电子人的风采。徐岩表示,希望所有班级和同学在成长过程中都能追寻优秀足迹,传承成电精神,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