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卢福财一行来校访问
文:学生记者团 徐冰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1-29 4301

  11月27日,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卢福财一行来校访问,曾勇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人才培养、人事人才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来访.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卢福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在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才培养改革、学科生态优化等方面的举措,并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赢,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卢福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近年来,电子科技大学深化改革、持续创新,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为兄弟院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廷祝、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斌分别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方面的建设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引进、考评体系、海外师资培养、本科生培养等进行了对口交流。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罗锐,人事处处长彭元,教务处处长廖国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吕晓梅,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