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三届公共管理国际会议
文:王宏伟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8-11-28 3456

  由电子科技大学、美国行政管理学会共同主办,美国锡拉丘兹(雪城)大学马克斯维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美国《公共行政评论》杂志、电子科技大学西非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作为支持单位,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区域公共管理信息化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2018年第十三届公共管理国际会议”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本届会议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波兰、新加坡、日本、韩国、南非、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埃塞俄比亚、加纳、尼日利亚、贝宁、苏丹、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作者投稿200余篇,经2018年第十三届公共管理国际会议学术委员会评审,最终录用52篇论文在会场发言。

  围绕“政府组织行政效能提升”会议主题,本届会议特邀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北大学、美国锡拉丘兹(雪城)大学、美国诺福克市的知名学者、实践者作大会“主旨报告”,并设“高水平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专题研讨、举行8场主题研讨、2场分组讨论、2场分论坛。本届会议旨在比较与借鉴世界各国公共治理经验,搭建国际合作与交流、理论界与实务部门对话的平台。

  本届会议特设“西非研究”分论坛,分论坛以“西非经济与社会发展”为主题,特邀电子科技大学西非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康奈尔大学非洲发展研究所、美国锡拉丘兹(雪城)大学马克斯维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加纳行政管理学院、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中国非洲史研究会、外交学院非洲研究中心等国内外非洲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就西非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民族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皆在促进学者间的交流与分享,提高对西非地区的研究水平。

  会议特设“传媒与社会治理”分论坛,由电子科技大学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中心主办。分论坛以传媒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为主题,邀请川渝两地的专家学者就传媒参与社会治理的作用、路径与效能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旨在促进学术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媒体推动善治的理论研究水平。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莅临交流!


编辑:王宏伟  / 审核:王宏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