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第四届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在海口举行
文:海南校友会 王林 图:海南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11-28 6545

  11月24日,“极美匠心杯”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在海口奥飞羽毛球馆开幕。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以及深圳、成都等地的21支校友代表队、约260名校友参加比赛。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及各地校友代表出席开幕式。

大合影.JPG

  海南校友会会长李正翔致辞感谢学校领导和赞助商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对远道而来参加本次比赛的全球各地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李正翔表示,11月23日是海南校友会成立五周年纪念日,正是有了海南校友会这个平台,让更多校友有机会聚集在一起,做出更多有益的事。

  随后,深圳队周自波校友代表参赛运动员进行宣誓。

  李会勇代表校友总会对分布在世界各地、不远万里来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说,昨天我们因为成电而相识,今天我们因为羽球而相聚,希望各代表队公平切磋球艺,赛出友谊,同时祝愿各代表队取得好成绩。他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1.JPG比赛2.JPG微信图片_20181128115514.jpg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深圳代表队荣获冠军,成都代表队获得亚军,广州代表队获得季军,绵德广队、东莞队、上海队、江苏联队、海南队位列其后。

冠军队-深圳队.JPG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全体运动员及志愿者共同庆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同时还为海南校友会成立5周年进行了特别的庆祝活动。前三届主办方、海南校友会相关负责人、校友总会领导分别为获奖校友颁奖。李会勇宣布,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全球校友羽毛球队际联赛将在重庆举办。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