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MBA成都校友会换届选举暨MBA校友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1-22 6527

  11月18日下午,MBA校友代表大会在电子科技大学MBA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主会场隆重召开,近130名历届MBA校友代表重逢银杏下、欢聚清水河畔,为母校、学院以及MBA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汇聚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副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近几年MBA教育的发展情况,并重点提到MBA教育品牌影响力在不断提升,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合作资源汇聚平台。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并致力于平台建设和资源整合,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事业发展的机会,让成电MBA在中国商界乃至世界舞台绽放光彩。

1.png

  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先生专程从贵阳飞抵成都,并在大会现场致辞。李先强对成电MBA一直致力于发挥各方力量,努力营造和打造中国创新提升、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各个领域的科技创新与创业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充分肯定了电子科技大学的EMBA/MBA创新创业平台。他说,该平台加上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青藤创新教育联盟的鼎力助推,将为中国EMBA/MBA带来更广阔的全球化创新创业视野。

2.png

  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致辞,同时现场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同意换届函,并主持了换届选举。

3.png

  参会代表们集中审议并表决通过了MBA成都校友会新章程,同时表决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名单和理事长、会长、秘书长等候选人。2000级校友陈延明当选新一届MBA校友会理事长,2010级校友冷劲辉当选为会长,2015级校友郭珺当选为秘书长。

4.png

  陈延明代表新一届校友会接旗。冷劲辉代表新一届校友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校友会将依照“传承、创新、发展”的思路,执行理事会的决策,推动工作的开展。他表示,校友会将以电子科技大学EMBA/MBA众创空间为载体,结合电子科技大学的“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充分整合校友企业资源,形成战略性合作资源及全国性市场资源池,助力成电MBA校友的创业发展;响应校友总会并做出MBA特色,注入MBA圈层特有的价值和驱动力,推动成立融合成电MBA的特色行业俱乐部,与各届校友携手共进,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助力成电MBA校友企业及个人的发展,扩大社会影响力;继续推动公益活动更广更深地开展,进一步展示成电MBA的社会责任,不断增强成电MBA的品牌和社会影响力。

5.png

  代表大会结束后,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经管楼召开。经管学院副院长肖延高副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和刘刚老师受邀参与座谈。陈延明理事长从校友会价值层面强调对校友合作项目的成果展示,表示要在商机和市场的寻找上重视校友圈层的资源转化和活化,促进MBA发展市场化、商业化和资本化。冷劲辉从组织工作如何落地的角度,在组织构架、资源匹配与活动推动、经费筹措三个问题上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各理事成员在会议现场积极为母校及MBA品牌的建设献计献策,愿以一己之力推动组织的发展,服务校友、同学、老师,支持学院学校。

6.png

  本次理事会会议上,陈延明理事长和冷劲辉会长共同倡议并以个人名义向MBA校友会进行了捐赠,理事成员纷纷响应,当天筹措资金7万元用于MBA校友会活动的开展。

  肖延高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理事的心意和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MBA成都校友会成为校友总会重要组成部分,希望MBA成都校友会成为学校校友组织的活动标杆、组织标杆和筹措能力标杆;财务管理要严格按照发展基金会的规则操作,对活动进行立项;MBA成都校友会要抱持一颗公益心为校友服务、为同学服务,感恩老师,感恩母校。

7.png 

附: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架构及理事名单

 

理事长及副理事长

理事长(1人)

陈延明

副理事长(7人)

许尔建、王安然、袁建军、钟飞鹏、唐 楷

姜亚东、彭善忠

会长及副会长

会长(1人)

冷劲辉

副会长(6人)

田 丰、万 雄、岑明聪、李 攀、谢攀辉、

唐朝平

理事名单

理事(32人)

陈延明、许尔建、王安然、罗治国、周邵辉、

田 野、孙勤君、王锦伦、袁建军、张铭汗、

钟飞鹏、王相萍、王 雷、唐 楷、姜亚东、

彭善忠、冷劲辉、彭东博、涂 汐、田 丰、

李宏伟、王 璐、万 雄、杨智程、岑明聪、

贺 锐、李 攀、党永斌、谢攀辉、郭 珺、

唐朝平、张国华

秘书处

秘书长(1人)

郭 珺

副秘书长(5人)

董晋池、拓小月、张 鑫、沈 醉、蒋建伟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