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59级院友重聚母校
文:张元露 图:张元露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11-22 5315

  11月20日,自动化学院59级院友从四面八方齐聚母校,共叙同窗离别的岁月情怀,畅谈晚年人生的精彩;在参观学校的过程中,感受成电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对学校“双一流”大学的建设点赞并送上诚挚祝福。

TIM图片20181121102646.jpg

  院友一行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参观,学院副院长邹见效、徐红霞老师对各位院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邹见效向院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成果、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同时他感谢各位老院友为学院、学校所做的贡献,认为院友们为学院当前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祝愿各位学长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院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良好的祝愿。现代化的教学楼,金黄的银杏大道,随处可见的学习中的莘莘学子等,都给老校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校友们一边回首曾经读书时点点滴滴的过往,一边留影纪念。

TIM图片20181121103243.jpg

  昔日的同窗好友们在学校合影留念,纷纷期待下一次重逢。短短一天的聚会,不变的是五十九年间的情谊,收获的是满满的情谊,以及对母校未来发展的深深祝福。


编辑:助理编辑 杨棋凌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