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疆克拉玛依市副市长霍懋敏一行来访我校
文:卢如海 图:卢如海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8-11-20 5502

  11月19日上午,新疆克拉玛依市霍懋敏副市长一行来访,副校长胡俊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并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121145946.png

  胡俊对霍懋敏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三大战略和电子信息的优势、特色,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和新疆一直渊源颇深,双方未来在人才的合作、重大研发等科研合作上都有广阔的前景。双方可以进一步整合资源,通过机制建设,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在更大平台上开展更务实的合作。

  霍懋敏介绍了新疆克拉玛依市资源型城市的特点,以及金融、信息、旅游的三大支柱产业,表示正在谋划向科技转型,来访电子科技大学更多的是学习,发掘双方的合作点。她还就与资源与环境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团队正在开展合作的科研项目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立等开展了合作讨论。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编辑:王宏伟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