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五个学院分团校举行演讲比赛
文:青春生命网络文化工作室 图:青春生命网络文化工作室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8-11-20 2206

  11月18日下午,由生命学院分团校承办的以“新时代·新青年·再出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顺利进行,来自生命学院、空天学院、资环学院、英才学院、材料学院的同学参加。最终,来自生命学院梅瑶同学以两项第一的成绩夺魁。

03.png

  本次演讲比赛第一轮环节的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再出发”,旨在引导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路径进行积极有效的思考,对自己,对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十九大所传递的基本思想表达自己的理解和看法。来自五个学院的精英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第一轮的环节中,选手在台上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于“新时代·新青年·再出发”这个主题的见解。

01.png

  他们结合国内国际局势,积极地畅想未来。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成才,认为我校学子作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排头兵,面对虽亟待加强、充满希望的电子产业发展现状,理应做出自己的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评委也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并指出了选手的一些不足之处。

04.png

  第二轮环节,从第一轮环节里选出的六位优胜选手进行即兴主题演讲,选手们对辩题深入分析、流畅表达自己的见解,赢得观众和评委阵阵掌声。

111.png

222.png

333.png

  最终,生命学院梅瑶荣获一等奖,生命学院方卓航、张弛艺获得二等奖,空天学院李睿达、资环学院冉丽、英才学院张世杰获三等奖。 


编辑:代静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