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网:电子科技大学携手两大教育联盟共建国际创新创业平台
文:新华网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11-20 2207

  11月18日,2018电子科技大学MBA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论坛期间,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成都基地和青藤创业教育联盟四川中心宣布落户电子科技大学。

111.jpg

  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成都基地揭牌仪式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表示,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成都基地和青藤创新教育联盟四川中心落户电子科技大学,有助于学校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创业教育平台的建设;通过举办MBA创新创业发展论坛,能够加强校友终身学习,汇聚校友力量,共建特色鲜明的科技成果转化新生态,打造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的新模式。

  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AMBA国际认证中国负责人王重鸣教授表示,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将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大力协同全球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科技产业化和跨界商务合作创新,促进我国创新创业教育升级和打造新一代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222.jpg

  青藤创新教育联盟四川中心揭牌仪式

333.jpg

  颁发电子科技大学MBA创业导师聘任证书

  本次论坛以“教育激活创新基因,校友共谋创业发展”为主题,旨在探索建立特色化、国际化创业教育体系,论坛上同时举行了电子科技大学EMBA/MBA众创空间、E-HOME平台发布仪式,电子科技大学MBA创业实践项目授牌和创业导师聘任仪式。论坛由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EMBA/MBA教育中心共同承办。


  报道链接:http://www.sc.xinhuanet.com/content/2018-11/19/c_1123736726.htm


编辑:王宏伟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