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院公益社团代表参加高校社团领袖群英会交流活动
文:庞煜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1-20 3093

  11月17日,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和成都市高校公益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成都市“创新创造,青春飞扬”高校社团领袖群英会线下交流活动在崇州凡朴农村如期开展。此次群英会汇集了四川省省内31所高校,69支团队的86名社团领袖,加上组织承办工作人员,形成了100人的大学生公益大群体,几乎覆盖川内所有高校。通信学院代表、2016级硕士研究生余旭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3867f5fc949a3d76b4f73b1a46024b39.jpg

  此次交流活动通过高校公益社团面对面,社团领袖体验,交流平台共建的方式,让各个高校公益组织找到归属感。让各个公益组织走出校园,真正互相支持和成长,共建交流平台,着眼长远发展。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凝聚平台公益的力量,激发青年创新创造,各大高校公益社团负责人共同参与,通过团队共建,完善平台与整合机制,共同推动成都市高校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天府文化。

2a33f13cc463cd9703e082bd6d75e95d.jpg

  天微雨,100名公益社团人在雨中一起进行破冰热身活动,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97d00b588c38d7a68f2e283ec2e5b6bb.jpg

  热身活动之后,大家开始分小组分工合作,进入自助厨房进行美食PK。午餐后的手工活动,扎染、木工齐上阵,大家心无旁骛,其乐融融,都沉浸在浓浓的氛围之中。

96c27b7f04a060d8bb16ce1dbc893c6f.jpg

  在大家展示完自己的扎染作品之后,再次进入了活跃的运动会环节,两队开始比赛,队员之间团结协作,以最快速度完成任务,充分展示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f5c7ae10611681de994807d0255cb249.jpg

  在整个活动的最后,大家在室内进行了一场总结交流会。最后,大家合唱小幸运结束了这场意义非凡的活动。


编辑:代静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