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7831班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
文:任娇 图:电子学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1-19 5583

  11月16日,电子学院7831班院友返校共庆相识四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学校美好未来。于奇副院长在沙河校区接待了返校院友。受院友邀请,7831班曾经的老师黄书万老师、黄思芬老师、黄绣坤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于奇副院长对院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院友们心系母校并就学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做了介绍,希望各位院友常回家看看,对学院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共同努力奋斗。学院还为校友们准备了校徽、院徽及学籍卡。这份特别的礼物代表着母校对院友们的思念和祝福。院友们感慨万千,激动不已,充分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热情。43014a74429c44c242dc67caf642b885.jpg10ed2b80d41ea6f98b62513dc910553e.jpg

  随后,校友们重温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分享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重回母校的感受,纷纷表示个人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同时对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院友们还在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校史馆、电子科技博物馆以及图书馆。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