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文:陈文怡 刘宁 图:赖鸿泽 陈志涛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8-11-19 2571

  11月16日上午,中山学院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中山学院领导袁正希、叶立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山学院体育部竞赛部主任王强乐主持。

IMG_0038yuaan.jpg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红十字会方阵、课外体育俱乐部裁判员方阵、研究生代表方阵、九个二级学院代表方阵和继续教育学院代表方阵依次进入会场。伴随着嘹亮的口号,他们阔步走向观礼台接受领导检阅。整齐划一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出中山学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出青年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af492469ca30c2dacbe657c14e4ca459.jpg

21afcf020bb68ec0136c4bbf50bfd1d5.jpg

b8c1591b848137314e20d5852ba8239f.jpg

  随后,中山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希宣布:“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_E8A7538.JPG

  叶立新副院长在开幕词中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代表组委会对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师生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运动会正值中山学院省市共建和应用型转型示范高校建设过程中,校运会的成绩和风貌既是对中山学院体育工作的检阅,对师生身心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各参赛队伍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竞技水平的检阅。希望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权利义务,发扬奋发勇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展示风采、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体育盛会。

_E8A7568.JPG

  运动员代表吴群芳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并承诺将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参与本届运动会,奋勇拼搏,赛出水平。

闄堢厹~1.JPG

  裁判员代表单琪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承诺严格遵守纪律,文明裁判,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

闄堝織~1.JPG

  本届运动会于11月17日下午闭幕,为期2天。比赛共设有14个项目,有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除个人奖项外,还设有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团体总分、精神文明奖和年度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奖五个集体奖项。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