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奠基开工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8-11-19 12925

  11月18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什邡市隆重举行。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什邡市委书记季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卿伟;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教授,副校长杨晓波教授;国腾集团创始人何然女士,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董事长何羽霏女士,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院长罗正祥教授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图片1.png

奠基仪式现场

图片2.png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院长罗正祥教授致辞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院长罗正祥教授对本次奠基仪式表示祝贺,对现场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17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对推动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德阳市、什邡市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成都学院将大力推进“双师型”和“名师工程”建设,为学院和什邡新校区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成都学院将会为国家和社会,为德阳市和什邡市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图片3.png

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董事长何羽霏女士致辞

  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董事长何羽霏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为顺应时代发展,国腾集团在坚持高科技产品研发的同时,正式确立了打造一家集“教育发展、教育置业、教育服务与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教育集团的战略目标。在教育高端人才引进方面,邀请了一批具有海外名校教育背景的人才加入;为加强教育国际化交流,还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以及包括剑桥大学在内的国际知名高校开展合作,同时,整合以“剑桥创新中心”为代表的国际优质技术资源、以“德国奔驰培训中心”为代表的产业资源,并达成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此外,创设了天府诺贝尔经济学家论坛,为高端学术交流搭建了一个崭新平台。

  据了解,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经过17年建设耕耘,现已发展成拥有17000余名在校学生、13个院系、50余个专业的以本科层次为主、以培养新型应用人才为目标的普通高等院校。什邡校区是国腾近年投资规模较大的项目之一,项目建设占地538亩,计划建筑面积32.6万平方米,总投资15-20亿元,最终将建成具有1.5-2万师生规模的校区。什邡校区的建设将继续推进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快速发展。国腾集团将秉承“科技助力教育,创新驱动发展,产教深度融合,合作共创价值”的思路,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建设成具有国际视野、面向未来的现代化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图片4.png

什邡市委副书记、市长卿伟致辞

  什邡市委副书记、市长卿伟在致辞中表示,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什邡校区破土动工,是什邡教育发展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有效弥补了什邡高等教育的短板弱项。什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引入高层次人才、优化人口结构,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5.png

德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致辞

  德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在致辞中表示,“一流的教育缔造一流的城市。”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优秀的师资力量。建设什邡校区必将有力助推全市高等教育水平和质量,为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图片6.png

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宣布开工

图片9.png

  参加本次奠基仪式的还有德阳市市级有关部门领导,什邡市各级领导,长江商学院首期班的各界精英,清华设计院成都分院、工行、农行、成都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建筑施工单位领导以及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各下属公司、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各级领导及员工代表。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