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芯原杯”研究生篮球赛落幕
文:陈敏 图:电子研会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1-19 3357

  11月11日,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芯原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2018“芯原杯”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在清水河校区圆满结束。

1c873d1f283efe4930c4bd63db5266cb.png

  本次比赛历时21天,跨越沙河校区和清水河校区,采用小组制和淘汰赛制,共有19支学院队伍近300名学生参赛,千余名学生参与。每场比赛的队员们都积极进攻、精彩配合,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裁判员的秉公执法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外有来自各学院的自发观赛的同学为球员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本次比赛中,电子研会还创新采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增强了比赛的互动性和覆盖面,加强了线上与线下的互动效果;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在决赛前特别举行了三分赛和技巧赛,获得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也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

2.png

决赛精彩画面

3.png

冠军 光电学院

5.jpg

亚军 信通学院

4.png

季军 电子学院

  本次比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外娱乐生活,培养了研究生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我校研究生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团队获奖结果:

  冠军: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队

  亚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队

  季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队

个人获奖结果:

  三分赛冠军:吴晓东(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巧赛冠军:陈力勤(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最佳MVP球员:秦驰(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优秀裁判:赵晓阳(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唐小婷(自动化工程学院)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