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来校调研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1-20 5764

  11月16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来校调研了信息医学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展厅。曾勇校长、徐红兵副校长陪同调研。

dbe423e8badf840fa8f62783648e0951.jpg

2ef105a6bc5a33aa6fb599aa8908c95d.jpg

  在信息医学研究中心,雷朝滋了解了脑科学领域的国际发展趋势、学校在脑科学领域的研究情况、中心国际化的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技转化成果,对中心在核磁共振成像、脑机接口、脑波音乐、类脑智能等领域的丰硕研究成果和产业转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d3a81d9ba0e34ba71b42d9fd13e97e84.jpg

  随后,雷朝滋一行来到创新中心,听取了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大数据科技在智慧交通、智能检测等诸多领域的应用转化成效。在创新中心展厅,雷朝滋详细了解了学校在电子材料、科学仪器、新型能源、机器人等领域的科技成果。

  学校办公室、科研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