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研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文:王猛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8-11-16 2260

  11月16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研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光春主持。

1.jpg

  各参会成员结合学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分别进行发言。党委副书记朱国斌结合高校的职责及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社会发展与高校发展是相辅相成的,高校发展要借助社会力量,同时也要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2.jpg

  院长周世杰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学习会议精神,接下来要组织各系主任、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等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要用会议精神去指导学科评估、卓越计划等工作的开展。党委副书记吴祖峰指出,全院教职员工更应该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将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不仅要发挥作为教师“传道受业解惑”的基本作用,同时也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懈奋斗。学生科科长洪磊谈到,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强化了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认识,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要注重引导学生投身基层工作、增强为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的意识,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力量。

  最后,罗光春从三个方面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首先,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体现了党的坚强领导及英明决策,也为我们提供了面对实际工作的世界观及方法论;其次,作为二级党委要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要求,立足本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全国教育大会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学院各支部、科研团队等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以致用,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编辑:张晓晓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