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智能软件与感知计算研究中心召开第一次例会
文:缪俊敏 图:缪俊敏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8-11-16 3315

  11月12日,智能软件与感知计算研究中心(下文简称“中心”)在规范化中心例会制度后顺利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围绕中心现状、项目进展情况、物理空间情况、宜宾研究院学生管理制度、中心发展要求等议题展开。软件学院院长兼中心主任周世杰、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斌、中心技术负责人陈波及中心全体教师成员参加会议,陈波主持会议。

1.jpg

  陈波对中心项目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对项目组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根据项目现状,就项目组人员安排及人员管理两方面提出了建议。智慧金融项目组负责人甘涛、智能交通项目组负责人佘堃、数据分析项目组负责人林迪分别就各自项目的在研情况、人员安排、执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针对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针对宜宾研究院的学生现况,陈波表示要更加完善管理制度,包括对学生的具体任务要求、具体培养机制等,在做好人才培养的基础上,让宜宾研究院的学生感受到同本部学生一样的关注度和重视度。

  会上,周世杰就中心目标定位、管理制度及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心需横向发展、纵向扩展,在横向围绕企业需求做好产品服务,纵向围绕政府指引做好成果积累,希望尽快成为软件学院重要的科研力量。其次,中心需管理规范、制度健全。要理清学院与中心的关系、学院领导与中心负责人的关系、中心负责人与老师的关系、老师与学生的关系;在人员管理、项目经费管理、物理空间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制度要规范健全,要对中心人员做统一安排,采用项目经理制进行项目实施;重点围绕智能交通与智慧金融方面开展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做好对外联络及其他事务性工作。

2.jpg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项目管理、物理空间安排、条例制定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软件学院对外合作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冯宇、缪俊敏,学院办公室李彝利、陈栩霞参加会议。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