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访问成电
文:学生记者 王宏伟 图:邝俊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8-11-15 5929

  11月12日,曾勇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了来访的龙湖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亚军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校领导申小蓉、胡皓全参加会见。

_ND59214.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吴亚军前来访问,感谢龙湖地产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一直以来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拓展和延伸电子信息特色与优势,大力推进与各行业、各区域的交叉融合、跨界发展。他对龙湖地产在传统业务领域和转型升级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吴亚军介绍了龙湖地产的未来发展规划,表示龙湖地产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对电子信息相关技术和人才的需求更加旺盛,希望未来能够吸引更多电子科技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加入龙湖地产,既为企业的变革储备技术力量,又为企业培养未来的行业领袖。

  龙湖地产相关负责人,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编辑:李果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