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赛党课活动
文:董杰 图:董杰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8-11-16 2395

11月1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支部书记赛党课”活动。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的一个环节,并分别评选出学院“最佳人气奖”以及教工组和学生组的“最佳内容奖”“最佳风采奖”。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

1.jpg

活动中,各师生党支部书记自拟题目,分别结合自己专业研究、学习体会、实践经历等,讲述了“生态文明建设”“夹金山精神”“马克思生平与事迹”“中国特色与中国自信”“党员作用的发挥和自我提升”“成电精神与真科研”“新时代成电学子与企业精神”等方面的党课,主题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生动、形式活泼。

2.png

激烈角逐后,评委团和全体党员评选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月获“最佳人气奖”、教工组的“最佳内容奖”和“最佳风采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董惟琛获学生组“最佳内容奖”和“最佳风采奖”。学院党委书记左文龙,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彬彬,党委委员陈慧楠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3.png

“党支部书记赛党课”活动是学院党委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尝试,是学院“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一个重要内容。活动既展示了党支部书记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授课水平,又感染了其他党员向他们学习真学真懂真信的相关知识。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支部书记们加强理论学习和提升水平,对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也具有较大的帮助。



编辑:孙星月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