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行本学期师生中期座谈会
文:教务科 图:教务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1-16 2269

  为切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11月14日,经管学院举行本学期师生中期座谈会,就本学期学生所学课程的课堂教学、课程思政、教材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学生的反馈及建议。学院教务科、学生科全体教师及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png

  会上,同学们就本学期任课教师的授课方法和效果、本科教学的课程设计、课后习题、思想引导、教材情况等方面畅所欲言。各年级各专业的与会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对本学期任课教师的工作以及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正能量表示充分肯定,并诚恳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对于学生的疑惑,教务科及学生科的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供了一些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学院教务科也及时给相关任课教师进行了如实反馈。

2.png

  作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经管学院一直坚持每学期举行师生中期座谈会。师生中期座谈会对于及时获取学生反馈、加强师生间的沟通、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良好的效果。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