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瑜伽公益活动
文:胡添勇 图:衣锦扬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8-11-15 3258

  为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讲话精神,同时为积极参与学校“三全育人”建设,加强学生体育锻炼,丰富校园课外活动,近日,光电学院研究生党建委员会联合校医院党总支在清水河时间广场开展了“一起YOGA吧”瑜伽公益活动,全校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邀请印度瑜伽名师Rishi担任现场指导老师。在轻柔的音乐伴奏以及Rishi老师一招一式的示范下,师生一起开始做着展臂式、下犬式、前屈式、双腿交叉等瑜伽动作,活动了筋骨、舒展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而且还给现场观众带来一种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图片2.png

  瑜伽集体锻炼结束后,Rishi老师和助教就参与同学们练习瑜伽时需要注意事项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一些同学在老师的帮助下突破自我,完美地完成了很多高难度瑜伽动作,这使得他们备受鼓舞,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锻炼的同时,光电党建委员会的同学们还在广场旁穿插开展了“瑜伽健身知识有奖竞答”,并对参与同学发放了精美的小礼品,让现场参与的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下午。

图片3.png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